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办招商组团工作调度会召开

  10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主持召开县人大办招商组团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领衔县领导陈新出席会议,县人大办招商组团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招商组团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已签约项目、目前跟踪在谈项目、项目信息收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胜江强调,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利用年内有效时间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已签约项目要做好跟踪服务,在谈项目要做好跟踪对接。要积极“走出去”,不断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坚持合力共为,密切协作联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戴杨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