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到县美术馆参观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作品展通过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表现形式诠释廉政要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通过观赏一幅幅作品,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通过观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书画展作品蕴含的廉政精神,自觉增强廉政意识,依法履职,砥砺前行。(戴杨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