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怀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行民生实事监督调研暨主题接待日活动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工委主任何文毅率队来怀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行民生实事监督调研暨主题接待日活动,市人选工委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劲松,县政府副县长何刘圣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怀宁县月山镇城乡公交首末站、怀宁县城西公交换乘中心等地察看城乡公交建设情况,并到县图书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指导工作。

  

  随后,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开展接待日活动,听取县政府关于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行情况的汇报和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对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并展开座谈。调研组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是利民工程、民心工程,要真正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提高群众满意度;二要拔高标杆,聚焦“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的目标,围绕“四个一体化”要求科学谋划推动;三要关注安全,要从管理制度、车辆维护、人员健康等方面着手,加强管理,切实保障出行安全;四要提高绩效,要深入思考、创新发展,丰富配套产业链,统筹好该项工作的社会效益和长久发展。(代表联络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