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9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恭礼,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任命王磊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时间两年)。刘胜江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同时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第1、第2、第3号监督意见书办理情况的报告。(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