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重阳节座谈会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副主任丁劲松、汪胜兵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二党支部通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开展了赠书活动,常委会机关向老同志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后,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徽班博物馆、老街开发与利用项目、徽班博物馆临展馆、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客厅等地视察。老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通过视察项目建设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城乡发展的蓬勃态势。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认为本次活动开展有意义、有收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戴杨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