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汪胜兵率队视察全县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兵率队视察全县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县政府副县长郑三玲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疾控中心、清河乡、三桥镇等地,查看医疗检测、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乡镇卫生院及“健康小屋”建设等工作,并听取了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县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县卫健委不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提升全县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工作卓有成效。视察组指出,下步工作中,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健康事业关系到每个家庭,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来指导全县医疗卫生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扛起政治责任,构建优质高效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二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医疗举措。县卫健委的领导班子要主动思考如何抓好全县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在基础设施等重点工作上加大资金投入,补齐短板,全面提高我县医疗服务和卫生保障能力。三要守正创新,助力怀宁卫生工作。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创新思维,谋划精准科学的解决方案,根据怀宁医疗卫生领域实际,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建立健全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配套制度与机制,助推怀宁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