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飞跃来怀征求意见

  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来我县走访人大代表,并就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董晓月、方茂盛、宗秀丽、汪平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思路、整体框架、主要内容等进行讨论,认为报告总结全面、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畅所欲言,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刘飞跃指出,各位与会代表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报告提出了有质量、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希望各级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工作,履好职、尽好责,为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共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