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晓月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做好常委会各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全面学习提能力。要通过各种形式和各类平台,加强学习《选举法》等与人大工作有关的各类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三是依法履职促成效。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决策部署,找准人大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有效落实,服务发展大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