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12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代主任汪恭礼,县政府副县长何强胜,县法院院长夏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政府和各工作部门要严格落实县委要求,抓紧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一是坚持发展导向。要聚焦跻身省20强的发展目标,聚焦“两区两中心”建设,加强顶层设计,抓住“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两个国家战略交汇机遇,分析大趋势、研究大战略、协调大政策、推进大项目,提升怀宁高质量发展格局,再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样板。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梳理机制短板和工作不足,正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地做好规划编制。是坚持问计于民。要坚持综合各方面建议,组织各方进行深入论证,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真正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找出各项事业发展“最优解”,齐心协力绘制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科学规划。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了2020年县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审查确认了代表资格;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报告了履职情况;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