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董晓月、方茂盛、陈鑫杰、汪平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上,3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达到了学习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加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深吃透精神实质,聚焦讲话精神履职尽责,在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中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合格的人大干部。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张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