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履职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关内容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