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9月27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率队视察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方茂盛、宗秀丽、汪平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从春陪同。

在独秀山公园

在马庙绿色纸塑小镇  

华夏一德民办学校

国建悦美城

    董晓月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独秀山公园项目、马庙绿色纸塑小镇建设项目、华夏一德民办学校项目、国建悦美城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视察中,董晓月指出,重大项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支撑性作用,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感、紧迫感,将重点项目建设与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怀宁结合起来,与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快项目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实干精神,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保障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按质如期完成。二要加大招引力度。围绕“3+1”主导产业,突出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职能,提高特色产业区域竞争力。三要注重品牌建设。以蓝莓小镇、戏曲小镇、独秀公园等文旅类重大项目建设为依托,打造皖西南文旅品牌,提升城市品质,塑造精品名片。四要重点关注民生。在教育、医疗卫生等群众最直接、最关心利益领域,做好重点项目谋划,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