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代表工作
平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防汛专题视察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7日,平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胜天圩开展防汛专题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胜天圩管委会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胜天圩排涝站运行情况及9.8公里堤坝的扫障情况,在人定段堤防、滚子湖闸等重点隐患点,详细了解了隐患点的除险加固、应急处理等准备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胜天圩管委会有关防汛工作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胜天圩防汛工作对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管委会要全面检修设备,加强扫障清淤,彻底查患除险,加大物资储备,强化人员力量,切实落实保障,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