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代表工作
怀宁县平山镇人大:除隐患 保安全——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检查

  汛期将至,为切实做好2020年防汛工作,怀宁县平山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检查活动。

  近日,镇人大副主席张雷生与部分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钵盂湖排涝站、胜天圩、同合圩、刘洼水库等重点防汛地段以及部门水毁修复工程现场查看汛前准备工作,督促加快施工进度,并对今年的防汛备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汛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做好重点圩口、水库的物资准备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抓紧汛期前的有利时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排查重点。三是完善预案,确保安全。加快涉水工程建设,完善在建工程度汛应急预案,按照“一河一策”“一圩一策”“一库一策”的要求完善调度运行方案,确保安全顺利度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