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代表工作
平山镇人大组织开展推进乡村振兴视察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镇域乡村振兴工作步伐,近日,平山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到各村(社区)、企业开展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人居环境整治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康之味生物科技有限工作、福宁米业等地,现场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平山镇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在环境治理、生态保护、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通过视察,代表们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着力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治本之策,全镇干部群众要增强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关键,进一步找准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围绕“五个平山”建设目标,重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乡村规划、乡风文明、人居环境治理、乡村人才振兴明等各项工作。三要坚持群众主体,尊重老百姓的意愿和呼声,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结合各村实际,一村一策,建设具有当地特色的美丽宜居乡村。四是构建长效治理体系,健全和完善系统的体制和机制,保障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