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汪平参加指导小市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汪平全程参加指导小市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汪平认真审阅了小市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小市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并踊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汪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查摆剖析深刻具体,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汪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勇开拓的干事创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长期坚持;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和整改目标;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问题,要找出解决办法,加快落实整改。二是强化主体责任。着力提高业务能力,积极适应基层工作特点,抓实抓细,扎实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拉高道德标杆,树牢红线意识,注意日常生活中没有引起足够重视的小细节,深刻自我检视,立行立改。四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到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中来,思考基层治理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以及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探索解决难题的新路子、好方法,积极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县人大办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