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到三桥镇督导防火防旱等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11月7日下午,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到三桥镇督导森林防火、抗旱救灾、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到南方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三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鑫杰在龙门村、社塘岭、解放闸等地听取了三桥镇关于森林防火、抗旱救灾的相关情况的汇报,对三桥镇森林防火、引水抗旱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陈鑫杰指出,目前是森林防火的重点时期,三桥镇不属于森林防火的重点地段,但一定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发生。同时要跟进协调水源,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用水,切实将“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李昌海等人家中,陈鑫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田地出租、产业自主发展、低保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政府帮扶政策,以持之以恒的心态,自力更生,从思想上脱贫、从经济上脱贫、从生活中脱贫。(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