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方茂盛等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了交流研讨。研讨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指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首次系统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人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在社会治理方面的职能和优势。一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及时发现基层治理中的问题。二是不断加强法律实施的监督工作,保证法律法规有效实施。三是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助力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还深入学习了“两书一章”有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