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率队视察《母婴保健法》贯彻实施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母婴保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母婴保健工作水平,1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率队视察《母婴保健法》贯彻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及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县政府副县长占娜及县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董晓月一行视察了马庙镇和高河镇卫生院妇保、儿保门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实地踏看了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门诊综合楼(新建项目),并听取了各卫生院和服务中心,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工作情况的汇报。

  董晓月强调,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门诊综合楼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保证项目早建成、早运营;要强化医护方面有关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确保专业性医护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县人大办  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