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11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董晓月强调,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市际交叉考核工作在即,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帮扶责任,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全面吃透考核标准,督促帮扶户做好“四净两规范”等工作,做好接受考核的准备。

  会议还讨论通过关于2019年1-8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县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关于我县公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机关近期有关工作。(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