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汪平到小市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汪平到小市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月山镇、凉亭乡、小市镇、江镇镇、洪铺镇人大负责人及扶贫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小市镇部分村两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征求了对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从依法履职、代表建议办理、人大代表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汪平表示,来自乡镇基层的意见建议是改进人大工作的良方、善谏,尤其是与会的市、县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紧贴基层实际、意见中肯、切实可行,会后将仔细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反馈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有关负责同志,充分吸收、改进工作。

  会议还围绕基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座谈。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