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王学龙调研全县医疗人才队伍建设

  

  10月22日下午,县领导王学龙到县中医院调研全县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县卫健委、县医院和县中医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卫健委汇报了我县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县近五年来人才引进情况以及公立医院和乡、村两级医疗队伍现状,县医院和县中医院报告了两院当前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学龙指出,医疗卫生关系千家万户,人才队伍建设是医疗服务能力的关键所在。近几年来,县卫生健康部门负重前行,在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同时,当前我县医疗人才队伍建设还存在人才流失严重、人才引进难、骨干医师严重短缺、中坚力量断层等突出问题,需要引起县政府和县卫生健康部门的高度重视。

  王学龙强调,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是系统工程,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县卫生健康部门作为主管部门,要结合当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研当前我县医疗人才队伍存在问题,分清内外因,找出重难点,厘清工作责任,制定具体方案,拿出有效举措,不断加强我县医疗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