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到茶岭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到茶岭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高河镇、茶岭镇、公岭镇、马庙镇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方茂盛指出,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当前,我们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之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工作部署,紧紧扭住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一战略,认真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面推进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加快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怀宁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与会的人大主席和代表就如何结合本地的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基层人大同志建议县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使乡镇人大能更规范,更有效的发挥人大作用。 (县人大办 黄字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