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到清河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到清河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清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清河周边乡镇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董晓月指出,近几年来,在县委的高度重视和县乡人大的共同努力下,乡镇人大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呈现出党委更加重视、工作更有保障、会议更加规范、监督更有成效、代表更有活力等良好局面。同时也要看到乡镇人大的监督工作存在深度不够、质量不高、刚性不强等不足,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有待进一步发挥,乡镇人大主席团自身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要有效解决当前乡镇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离不开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以及乡镇党委、人大共同发力,但主要在乡镇人大本身,并对乡镇人大如何聚焦监督工作、代表工作、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大主席也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县乡人大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晓月还听取了清河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人大代表也反映了当前乡镇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董晓月表示将会把代表的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督促协调处理。(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