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飞跃一行来怀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一行来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调研,县领导郭家满、董晓月、陈鑫杰、江俊杰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刘飞跃对怀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刘飞跃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生态宜居方面的一项重点工作,要集中人力、物力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我县针对农村改厕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整治,并大力推进村庄清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垃圾治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工作,创建了两个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高质量推进户厕改造、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全面提升农村垃圾处理水平。(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