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率部分在怀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10月8日-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率部分在怀市人大代表,赴阜阳市临泉县、江西省上饶县就设立街道办事处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们深入临泉县城南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城南街道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上饶县罗桥街道办事处了解街道办事处建设情况,听取了临泉县和上饶县编办、民政局、街道办事处、人社局等部门关于设立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们认为,临泉县、上饶县开展部分乡镇行政区域调整,设立街道办事处以来,优化了生产力布局,推动了工业化、城镇化进程,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代表们建议,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探索通过整合社区、成立街道办事处进一步推进我县城镇化进程;进一步整合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释放经济增长潜能;进一步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市容环境整治,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代表联络室  黄字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