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9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出席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剑群一行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董晓月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董晓月强调,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关键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落实好四项重点措施,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保证主题教育主题不散、方向不偏、节奏不乱。

  董晓月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领导小组要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推进。要自觉接受监督指导,主动对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发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筹兼顾,将常委会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助力县委政府解决一批老大难问题,保证主题教育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