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方茂盛、陈鑫杰、汪平、陈国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专职委员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董晓月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把握总体目标要求,落细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县内有关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情况。董晓月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在“新时代”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人大办 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