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谢广祥率队来怀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9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来怀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县领导郭家满、董晓月、宗秀丽、占娜陪同。

  

  谢广祥一行先后前往月山镇综合文化站   、陈独秀史料馆、县博物馆、县图书馆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谢广祥边走、边看、边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和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开展的愿望和诉求,了解掌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谢广祥对我县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怀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将文化建设纳入国民经济发展,着力推进“文化强县”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基本健全的县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了全县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促进了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谢广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公共文化事业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正确处理灵魂和载体的关系,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内涵,聚焦共建共享,培育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形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创新型转化,在运行和管理上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造性发展。他希望我县进一步创造经验,使亮点更亮,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为全省提供更多经验、作出更多示范。(胡丹丹 何弘旷)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