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陈鑫杰、汪平,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开班式。

  董晓月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

  董晓月强调,一要搞清为何学的问题,抓好理论学习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的迫切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的根本途径。二要搞准学什么的问题,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学习重点,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三要把握好怎么学的问题,要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读书班为契机,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助力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何弘旷)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