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到平山镇鸣凤村开展“秋季攻势”大走访工作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和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平山镇鸣凤村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首轮走访帮扶活动。

  在鸣凤村会议室,董晓月认真听取了平山镇、鸣凤村主要负责人关于“秋季攻势”走访帮扶活动的情况汇报。董晓月指出,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作为脱贫的基本要求,着力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认真对照“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细致核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突出存在问题,商讨制定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坚持落实落细到位;全面宣传各项帮扶政策和已享受的帮扶措施,测算2019年扶贫年度收入和支出情况,确保已脱贫户和拟脱贫户家庭人均纯收入超过国家扶贫标准并统筹完善好相关《扶贫手册》帮扶内容。

  董晓月及各帮扶责任人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认真核实了“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