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到三桥镇开展“秋季攻势”走访帮扶活动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深入三桥镇南方村开展“秋季攻势”走访帮扶活动。

  

  陈鑫杰每到一户,都细致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对照“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梳理核查帮扶措施落实,摸底家庭收入情况,与贫困户一同理理家庭收支账。同时,询问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贫困户李昌海家中,他高兴的说道:现在政策好,生活条件也好了,儿子儿媳在外打工每个月收入能有七八千块,计划着今年年底前脱贫。在已脱贫贫困户陈进家中,陈进的老父亲说起扶贫资金如数家珍,有低保兜底、有户贷企用贷款、有蓝莓特色种植分红等等。同时,去年陈进家中实施危房改造,政府按照危房改造政策给予2万元资金也及时足额到位。(县人大办 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