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到茶岭镇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8月7日上午,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到茶岭镇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茶岭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董晓月从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背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表现形式和形成原因、以及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了较为全面的解读。

  董晓月强调:镇村干部一要以案示警,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自觉强化党性锤炼、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以案为戒,按照省委“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对照中纪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清病根、治病断根。三要以案促改,要坚持领导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靶向治疗、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制度约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茶岭高铁新区建设开创茶岭工作新局面。

  茶岭镇党委负责人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委政府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统一到“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目标任务上来,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确保完成年内工作任务。

  

  专题党课后,董晓月还实地督查了茶岭镇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开展情况,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县人大办)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