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董晓月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是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是在响应中央发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号召下开展的一次专题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要聚焦重点任务。要突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四个服从”,严守“六项纪律”,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对信仰、组织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绝对忠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做到“学”要入心、“查”要静心、“改”要恒心、“促”要尽心,将专题警示教育与统筹促进改革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助力县委政府坚决打好“七大攻坚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得锻炼,奋力加强法治怀宁建设、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县人大办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