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出席马庙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并讲话

  

  6月27日上午,马庙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月指出,做好这次换届工作,事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事关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晓月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换届程序和纪律,严格落实候选人联审机制,牢牢把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主动权,推动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扎实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组织实施。

  董晓月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期,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期,也是“深督导、重化解、促落实”专项行动的重要时期,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担当和严实的作风,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怀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何弘旷)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