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代表工作
平山镇人大: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乡素质的窗口,是关系到群众安全出行的重要部分。为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近日,平山镇人大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镇人大代表们带领志愿者在十字路口、主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发现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及时上前制止,并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引导出行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平山镇人大通过本次交通安全引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动员该镇群众自觉参与到创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中,让文明交通的每个小细节成为群众生活中的日常习惯。(应纯雨)

上一篇:平山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村集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