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办结
2022年第10号关于对雷埠乡卫生院提升改造的建议

 建议信息:

领衔人 汪源等 1 名代表 所在代表团 雷埠乡
工作单位及职务 雷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手机号码 13909663119
通讯地址   邮编  
提交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属性 建议
附议人  
标题 关于对雷埠乡卫生院提升改造的建议
内容

    卫生健康事关民生,事关生命健康安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深入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老百姓获得了最大的医疗实惠,但就雷埠乡实际而言,还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雷埠乡卫生院服务雷埠周边地区2万多群众,但保障性经费不足,基础设施建设落后。房屋破旧,医疗设备落后,配套设施不完善,没有配齐DR、彩超、全自动生化仪等基本的医疗设备,难以满足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卫生院占地面积小,建筑使用面积少,医疗区、住宿区未完全分开,医务人员通道、患者通道未完全分开,医疗废物废水处置不规范,应急消防通道不畅通、不达标。医疗机构配置不充足、不合理、不平衡。
    因此,建议县委、县政府对雷埠乡卫生院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承办回复:

关于对雷埠乡卫生院提升改造建议的答复

 

代表评价:

办理工作的总体表现 答复件的文本格式 办理沟通情况 办理答复时间 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评价日期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2022年08月19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