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召开

  9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了近来省、市、县查处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警示教育案例,党组成员围绕巡视整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研讨交流。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并就巡视整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还传达了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政治自觉,从根本上提高理论学习自觉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提高理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要进一步提高推进巡视整改的政治站位,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责任落实、措施落实;要进一步开展好“聚民意、惠民生”活动,在全覆盖基础上提升代表建议质量,既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结率和满意度,还要及时总结提炼活动的特色做法,并加以宣传推广。

  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