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汪胜兵调研全县外贸工作发展情况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兵率队视察调研全县外贸工作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谭宪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深入安徽永驰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拓普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芊芊纸业有限公司和怀宁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外贸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调研组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全县外贸工作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和部分外贸企业提出的建议,详细了解了我县外贸工作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外贸企业纾困发展。一要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充分发挥怀宁商务报关窗口作用,引导数据外流企业在海关报关工作,更好服务外贸企业,切实做到让企业“少跑路、多省钱”。二要鼓励支持创新发展。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外贸促进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开拓境内外市场,鼓励企业参加国内外展会,加强企业交流合作。三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有效引导跨境电商产业园、电商协会、纸塑协会等平台发挥作用,积极对接国内国际头部企业,围绕怀宁外贸发展需求,准确掌握发展趋势,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促进怀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