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办招商组团工作调度会召开

  6月9日下午,县人大办招商组团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兵、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及组团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组团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项目签约、项目洽谈和项目信息收集情况。

  刘胜江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工作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奋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各单位要围绕我县“3+1”主导产业,加快在谈项目进展,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要用心、用情、用智招商,靠前服务,善于和企业家交朋友、打交道,积极推动以商招商、以企招企。要密切配合,统筹推进,协调解决项目招引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既要当好“招商员”,也要当好“服务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戴杨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