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程志翔来怀调研营商环境及“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情况

  

  10月13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率队来怀,开展营商环境及“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县领导陈宏、刘胜江、宗秀丽及县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程志翔一行先后来到银球轴承、城北水厂给水建设工程(一期)、科林新材料、索拉特新材料、英科医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供电、供水等运行保障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我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程志翔对我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让企业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加强政企信息沟通,及时兑现各种政策,保障企业供水、供电的需求,积极解决招工难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宗禾)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