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怀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苏长斌率队来怀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县领导刘胜江、丁劲松、徐佳以及县经开区管委员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芊芊纸业、永驰婴童、嘉乐斯乐等企业,听取相关汇报,实地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现状。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工作的详细报告,对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工作予以肯定。

  调研组指出,怀宁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有政策和基金支持,发展前景较为广阔,但部分企业还存在科技研发能力不高、核心竞争力不强、研发经费投入不足等问题。就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提升企业研发能力。要加强研发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研发环境,搭建招聘桥梁,通过“双招双引”等渠道引进高端人才,不断提升企业科技研发能力二要加大支持力度。县政府要与相关金融机构对接,设立相关专项基金,帮助县高新技术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切实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用融资支持,实现“降低门槛、提高额度、简化手续、加快放款”。三要引导企业上市。县科经信局和县财政局等单位要加强配合,通过股份制改造等手段,引导满足条件的企业申报上市,提高企业直接融资能力和企业品牌形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政策宣传。全面提升企业对各级政府出台的相关高新政策的了解程度,鼓励和引导企业勇做全市行业的领头雁。县政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平台载体建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更好地支撑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发展,将怀宁县打造成为经济基础好、经济活力强的县城。(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