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深入乡镇督导平安怀宁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

  

  10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深入黄墩、石镜等乡镇督导平安怀宁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黄墩镇和石镜乡督导过程中,陈鑫杰一行深入了解乡镇党委政府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信访积案、消除风险隐患、开展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陈鑫杰指出,当前,怀宁正处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安稳、安定、安全的发展环境。乡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怀宁”建设的重要意义。镇村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在专项行动中树标杆、作表率,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基层基础,切实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紧盯“五个不发生”的目标,打好“五大战役”,推动《平安怀宁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走在前列、争当先锋、勇作表率,做平安建设的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

  

  陈鑫杰还根据县林长办工作安排,对黄墩镇开展巡林工作。重点督促指导了黄墩镇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病防治、自然保护地管理、林业产业发展等森林和湿地资源管护等相关工作,对花山村、团结村等山林进行巡察,消除山林交界处存在的安全隐患。(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