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活动

  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重阳座谈会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胜江、方茂盛、陈鑫杰、汪平等参加。

  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全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二党支部通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刘胜江对离退休老干部为人大工作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敬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和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会后,离退休老干部实地考察了安庆西高铁站、独秀山公园项目。(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