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10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分别深入公岭、三桥、高河、平山等乡镇开展“巩固脱贫办实事、乡村振兴开新局”走访帮扶活动。

  

  在公岭镇走访时,方茂盛指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十四五”规划,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陈鑫杰在走访中要求,三桥镇党委政府要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大防贫监测力度,紧盯风险化解,解决好群众的难点问题,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在高河镇走访时,丁劲松表示,镇党委政府必须认真抓实抓细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利用好地域优势,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汪平在平山镇走访中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平山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利用现代农业示范区优势,引进优质企业进驻,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激发乡村振兴活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务工,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各活动小组还围绕“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凝聚乡村振兴合力”主题,与对应乡镇相关领导座谈交流,研究解决干部群众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