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机关指导

  5月26日,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机关开展巡回指导检查。

  巡回指导组从组织领导、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红色资源运用、阵地管理、为群众办实事、创新特色做法七个方面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查看党史知识测试情况。

  随后,巡回指导组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会。会议指出,县人大机关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汇总材料按时整理、分类准确、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县起到积极模范带头作用。要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抓好代表建议办理和人大系统开展有关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切实推动民生改善,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