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小祥作《百年辉煌与经验启示》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董晓月、方茂盛、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辅导讲座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启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讲座全面回顾了我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四个时期的历史,介绍了党如何完成和推进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报告重点介绍了我党发展的诸多宝贵经验,启发党员干部要坚持运用好总结的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成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