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10时,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仍然任重道远。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松劲歇脚,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助力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张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