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代表走访惠民生

  12月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在全县20个乡镇开展“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

  活动以乡镇代表小组为单位,采取政策宣讲、专题走访、集中接访、视察调研等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全县“十四五”规划、县政府工作和“十件民生实事”承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着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提出带有全局性、普惠性、可行性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为保障活动取得实效,代表小组活动严格做到“四个一”,即开展一次政策宣讲,开展一次专题走访和集中接访,开展一次视察调研,提交一批高质量的民生建议实事项目建议。活动要求,每位县人大代表原则上至少征集1件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议,活动成果将作为年末评选优秀代表的重要依据。(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