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到原选区向选民述职

  

  12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到茶岭镇第二选区参加县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向选民报告了自己的履职情况。述职报告会分代表述职、现场评议、交流座谈三个阶段进行。

  

  述职中,方茂盛就任职以来提升履职能力、履行岗位职责、依法开展人大监督工作等方面向选民作了详细汇报。到会选民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代表述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述职后,方茂盛与选民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按照“代表走访惠民生”活动的要求,征求对“十四五”规划、民生实事项目以及改进县镇政府相关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浓厚,选民发言热烈。

  

  会后,方茂盛深入万福村高铁安置点实地了解安置房建设情况。(江玲莉)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